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信衡】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积极工作”活动圆满成功


        走也是一种健身运动。国际卫生组织将“健步走”定义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

        2018年7月16日至8月31日,我公司工会为了促进全体员工注意健康、劳逸结合,组织了第三届“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积极工作”活动,并结合时下流行的在朋友圈里“晒步数”形式,倡导全体员工自觉地参加锻炼,崇尚运动。

        活动期间,每周周一、周三、周五员工可通过手机或运动手环等工具记录自己的运动状况,以“晒步数”的方式截图发送至公司微信群,并有相关人员进行排名统计,每日总步数前五名者都可领取奖励一份。此外,为激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还特别设置了个人优胜奖、团体优胜奖及相应的奖品。

        活动期间正直酷暑时节,员工们的火热参与度丝毫不减,每日都有同事不断刷新步数纪录,公司微信群俨然成为了大家“晒步数”的战场。在经历了一个半月的“暴走”后,结果终于出炉,我公司5位同事荣获个人奖,“市场部”摘得团体奖。


        此次活动在各位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公司员工也能借助本次活动的热情,达到一种健身的习惯、养成一种健康的意识,处理好健康与工作的关系,使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份美丽的心情,真正做到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