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百盛】新疆同行到访百盛 沪新两地估价交流


        2018年10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地产协会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新疆房协”)副主任委员李刚、严冬等一行16人到访百盛评估进行交流活动,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邵晓春、秘书长陈杏园等协会领导出席交流活动,百盛评估总经理丁光华、副总经理杨斌、赵起参与交流。本次活动不仅是上海同新疆两地房地产估价协会层面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更是新疆房协要求深入内地优秀估价机构交流学习的重要一站。

        首先,邵会长、陈秘书长对新疆房协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针对来宾关注的协会管理、业务发展现状、如何做好会员服务、开展鉴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交流活动中,百盛评估丁总、杨总、赵总对新疆同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百盛公司的基本情况向来宾进行了介绍。

        围绕着大家共同关心的资产评估法实施后估价机构的响应措施、机构业务创新发展、机构内部管理(质量控制、办公OA系统等)等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百盛评估一直坚持“专业服务、诚信至上”的服务理念,重视与同行间的沟通交流,携手为房地产估价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