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18年估价行业企业负责人研讨班开班


 

        11月26日—27日,2018年估价行业企业负责人研讨班在上海光明集团小木屋会务中心举办。

 

        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研讨班邀请市社科院副院长张兆安、福卡研究所所长王德培分别就“经济形势和房地产估价”、“咨询类企业如何发展壮大”作主题报告。27日下午分两个组,由轮值会长樊芸、丁光华主持。各组围绕“如何创新发展,拓展房地产估价业务领域”、“如何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如何培养人才,促进行业持续发展”进行讨论和交流。来自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73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和交流。

        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最后作了研讨班小结,这次研讨班让我们“听课获信息、讨论有启示、交流增感情”,并结合当前行业面临的形势,提出需要考虑以下几方面的问题:1、如何拓展估价业务;2、如何提高企业竞争力;3、如何加强机构和估价人员的自律;4、如何培养企业人才;5、如何提高技术水平;6、如何探索行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今年工作的收关,明年工作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