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2018年12月20日)


 

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前身是原上海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隶属的上海市房地产评估中心。于1992年组建。是国内最早从事土地、房屋估价的专业机构。并首批获得国家土地估价A级资质、国家房地产估价一级资质。根据国发办【20005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原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批准于2000年底整建制脱钩改制成为现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不仅保持了房屋、土地估价业务规模领先地位,而且发展了工程咨询、外资投资咨询、房地产经纪、土地规划咨询、不动产代理登记等多元业务,是以房屋土地估价为主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中介服务机构。

公司人力资源丰富,具有与开拓创新形式要求相应匹配的专业复合式人才队伍。目前公司共有员工近80名。其中85%的人员具有国家批准的执业资格,75%的人员是国家执业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由40%的骨干具有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双资质涉足专业早,经验丰富,在整个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有30%的人员分别兼具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造价工程师、工程咨询师、国家/房地产经纪人等执业资格。有6名人员经过专业培训,取得了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会员资格,可以参与全球项目的专业服务。有2名为香港测量师学会会员。企业中具有高、中级技术职业资格的人员60余名。由各种专业人才优化组合成可以整体提供专业服务的业务部门或项目组,并按现代管理模式成立了研究与技术部门,使人才的整体效能得到了充分地发挥。这些团队曾出色地完成了上海市重大项目的估价任务及上海市重大课题的研究工作。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职位:

 

房地产/土地估价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

1. 能独立完成各类房地产/土地项目估价工作,带领团队遵守估价规程,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2. 能独立承担负责项目的沟通、协调工作,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3. 收集和掌握各类房地产(土地)估价相关信息,具备一定解决问题的经验

4. 负责对公司各类相关信息的保密工作

5. 协助公司的日常管理及处理相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房地产或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同时具备房地产、土地估价师执业资格,且有3年以上持证执业的工作经验;

2. 熟悉上海市房地产市场和各类房地产估价方法,独立完成住宅、办公、商业、工业等多用途房地产、土地估价业务。

3. 遵纪守法、遵守估价师职业道德和执业准则,有较强的责任心。

4. 具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具备一定的客户维系能力。

5. 能熟练使用公司的IT系统以及各类相关专业软件。

 

房地产/土地估价助理

 

岗位职责:

1. 在估价师的指导下完成各类估价、咨询的项目;

2. 收集和掌握估价相关的信息,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料;

3. 注重沟通和反馈,提升工作效率;

4. 完成部门、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作。

 

岗位要求:

1. 房地产或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具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员;

2. 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

3.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收集资料、市场调研能力,在估价师指导下,能独立撰写估价报告,具有相关估价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能熟练掌握和使用公司的IT系统以及相关的专业软件。

 

凡符合上述条件、身体健康并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email发至 sreac1004@126.com ,公司对初审合格的人员发出面试通知。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泉北路20110

电话:     021-58826060

邮编:     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