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2018上海市房地产估价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培训会


    12月27日上午,上海市房地产估价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培训会在青松城香山厅举行,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召集人、名誉会长顾弟根,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邵晓春,监事蔡鸣墉,协会秘书长陈杏园和徐青华及行业所属31家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者、协会本部党员、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了培训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邵晓春主持了本次培训会。

    市委党校袁峰教授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的专题报告。袁教授从党支部建设的地位作用,支部工作条例解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加强党性锻炼三大方面作了一个生动、形象、精彩的报告,并重点解读了“支部条例”八个方面的内容。

 

    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召集人、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最后讲话,就2018年行业党建工作归纳了五个特点: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二是不断创新党组织的覆盖形式;三是积极深化党建引领下的行业自治自律建设;四是继续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五是积极探索统战工作;同时结合行业、机构实际,就2019年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思考:一是如何探索行业党建管理体系;二是如何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服务;三是如何创新党的活动形式;四是如何加强党建引领下的行业自律;五是如何提升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六是如何进一步重视行业统战工作。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