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市建交委直属单位党委来我会调研


2019年2月13日下午,市建交党委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魏庆,组织处副处长、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郑爱兰和直属党委叶铿一行三人来协会调研,听取和指导协会的党建工作。协会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召集人、名誉会长顾弟根,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邵晓春,秘书长陈杏园,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徐青华等参加了调研会。

邵晓春就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党组织和行业党组织基本情况、行业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党建工作的设想进行了汇报,并就组建行业党委等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顾弟根就组建行业党委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组建中需要重点考虑的机构党组织隶属关系及组建行业党委相关工作的思考进行了补充。

        魏庆书记、郑爱兰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自我加压寻找载体,积极且有成效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并对筹建行业党委的工作给予了指导。魏庆书记最后就直属单位党委对协会党建工作的一些思考,特别是要重点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等提出了要求。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