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申杨】跨越新起点---上海申杨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年会


      上海申杨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于201912527日在绍兴举行了2018年度总结大会。 


      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圆满的完成了2018年的业绩指标,给2018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与此同时,我公司在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的评优活动中,荣获了“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蒋敏洁、翟桂云两位估价师也在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的评优活动中,荣获了“优秀估价师”的荣誉称号。

     上海申杨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在2017年度(2016-2017年) 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评优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单位”。 

     我公司蒋敏洁、翟桂云两位估价师,在2017年度(2016-2017年)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评优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估价师” 。


     绍兴之行,大家去拜访了鲁迅先生的故里,寻找了他回忆中的三味书屋、百草园,去沈园聆听了陆游和唐婉的爱情故事。吃了乌干菜,看了乌毡帽,坐了乌篷船……

    2019年,我们全体申杨人将会团结协作,戮力前行,跨越新起点,追逐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