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中组部相关领导来我会调研


2019年38日上午,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领导在市委组织部、市建交委直属单位党委等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协会就脱钩后协会的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协会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召集人、名誉会长顾弟根,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邵晓春,监事蔡鸣墉,秘书长陈杏园,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徐青华和秘书处陈静芳等参加了调研会。

邵晓春就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党组织和行业党组织基本情况、行业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年党建工作的设想进行了汇报,并就组建行业党委和党建工作的分类指导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顾弟根就组建行业党委的必要性和如何解决组建过程中党组织隶属关系的问题及新形势下加强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分类指导等进行了补充。

中组部组织二局局长石军、市委组织部杨小菁部务委员等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协会脱钩后根据新形势新要求,结合行业实际研究开展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深入了解协会驻会领导的情况,党建联席会议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情况。对组建行业党委表示支持,并希望协会为进一步探索社会组织和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作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