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协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320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市委组织部党建服务中心蔡丽娜,市建交机关党委副调研员、直属单位党委委员蒋朝军,组织处马文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邵晓春首先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支部的基本情况、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向各位党员作了报告,并认真听取了党员们对支部工作的评议。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章,按照党员标准,查摆各自身上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蔡丽娜、蒋朝军、马文江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具有较高的质量。同时,充分肯定了协会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协会根据《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功能定位,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为经济发展服务。此外,还就下一步更好地拓展党建工作的资源渠道提出了很好地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