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19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党建联席会议


4月17日上午,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在青松城华山厅举行,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召集人、名誉会长顾弟根,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邵晓春,监事蔡鸣墉,秘书长陈杏园、常务副秘书长徐青华和行业所属34家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及协会本部党员等共51人参加了会议。

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邵晓春主持会议并代表行业党建联席会议作了2018年行业党建工作的总结。百盛党支部、上房党支部、嘉定区域联合党小组三家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机构创新发展;新形式,新探索等三个角度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召集人、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行业党建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五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新形势。从社会组织党建、新经济组织党建、建立行业党委三个角度阐明了当前行业党建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二是围绕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要围绕机构经济工作,拓展业务领域、促进企业发展、团结凝聚员工;三要推进遵守法规和加强自律。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党组织要发挥监督作用;四是积极筹建行业党委。在上级党委指导下规范做好各项筹建工作,逐步理顺隶属关系;五是抓住重点开展党建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党的组织建设、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工团和统战工作要有新的探索和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