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百盛】贯彻最高法文件精神提升服务质量 我司总经理杨斌女士受邀宣讲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确定财产处置参考价若干问题的规定》《人民法院委托评估工作规范》,规范房地产处置司法评估行为、保证服务质量,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于20192-3月在北京对入选人民法院司法评估机构名单库的房地产估价机构举办了三期宣贯培训。422日,上海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在青松城劲松厅举办了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我司总经理杨斌女士受邀对中房学拟发布的《涉执房地产处置司法评估指导意见》(内部研讨稿)向参加培训的房地产估价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此外,为做好各类房地产司法评估工作,提升质量和水平,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于2019424-25日在河南郑州华智酒店举办了房地产司法评估继续教育培训班。杨斌女士受邀进行了《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房地产司法评估概述》的培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