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东洲】第七届“东洲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4月27日下午,风和日丽,绿意盎然,在长宁区延天绿地篮球场,第七届“东洲杯”篮球赛如期举行。

本次杯赛共有三支参赛队,他们分别是满圣骋带领的1队(黄色球衣)、郑凯翔带领的2队(紫色球衣)、王瑜带领的3队(蓝色球衣)。


为了充分展现选手的实力,比赛采用了单循环赛制,三支队伍将在下午三个小时的时间内决出最终胜负。

 首先是满圣骋带领的黄队迎战王瑜带领的蓝队。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头顶着炙热的阳光,汗流浃背,争分夺秒,丝毫不敢怠慢。两队实力不相上下,你来我往,满圣骋队虽然总人数少一名,但却更是来势汹汹。经过激烈的角逐,满圣骋的黄队以1810的比分战胜了王瑜的蓝队。紧接着,满圣骋的黄队背靠背挑战去年的冠军队伍——郑凯翔的紫队。满圣骋的黄队刚刚经历了与王瑜的蓝队的一场恶战,且休息时间较少,最终满圣骋的黄队以11:16的比分输给了郑凯翔的紫队。

中场休息时间,迎来了技巧赛环节,队员们踊跃参加。每位队员在不同位置投篮,完成一系列动作后,所用时间最短者获胜。最终王瑜凭借以1984获得技巧赛冠军,周逸以3178获亚军,满圣骋以4387获得季军。

最后一场是郑凯翔率领的紫队继续迎战休息归来的王瑜率领的蓝队。王瑜的蓝队队员们场上跑动和传切配合默契,然而陈凯翔的紫队防守如同铜墙铁壁一般,令王瑜的蓝队进攻无功而返。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终郑凯翔的紫队以23:11战胜王瑜的蓝队。

比赛结束,郑凯翔率领的紫队以总分数39分的优势,蝉联冠军,满圣骋率领的黄队获得亚军。

  经过共3场比赛的较量,2019年东洲杯圆满落幕。

希望这次的篮球赛可以提醒同事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不忘锻炼身体,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我们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