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方圆】征收评估业务拓展及风险防范培训班顺利召开


     2019年51516日,上海方圆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派出估价师参加了在江苏无锡举办的征收评估业务拓展及风险防范继续教育培训。由全国各地估价机构总负责人总估价师授课。与来自全国各省的估价师进行切磋探讨。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深圳的讲课老师有着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通过学习,估价师们获得了全面的征收评估的业务拓展及风险防范的干货。

        培训课程围绕征收评估的四个主题进行了授课。北京首佳顾问公司的的熊光华总经理主讲了新形势下基于优化征拆补偿方案全程管理咨询服务。用大数据分享征拆全过程,利用信息化APP,科技助力提高征拆评估效率;江苏德道天诚公司李传勇总裁主讲了房地产估价机构如何开展房屋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社会稳定评估四大项之一的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稳定风险评估也将成为估价机构新的业务来源。上海百盛评估公司杨斌副总经理主讲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中停产停业损失补偿评估的相关问题的探讨。杨总整理了全国各地有关企业停产停业损失的地方性政策,详述了停产停业补偿的争议和难点及估价方法;来自深圳格衡评估公司的吴青董事长主讲了征收补偿估价风险与防范的对策。吴老师对征收程序、征收标准、估价方法进行了回顾,详述了征收估价风险的揭示及提出相应的防范措施。对大家关心的城市更新的估价风险与防范对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两天的继续教育培训时间过得很快,学员们意犹未尽,课后纷纷积极热情地向老师提问及探讨,培训课取得了圆满的效果。房地产估价师每年的继续教育有网络学习与现场学习两种。网络学习便利、自由,是大多数估价师获得学时的主要方式。但现场脱产学习能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更有利于消化吸收并及时探讨解决疑难问题。我公司也将多元化评估师的学习渠道,打造培养更高效,全能的专业评估师,夯实我司征收评估业务队伍。

 

                                                                                                    方圆评估通讯员  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