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上海富申房地产估价公司招聘启事(2019年5月24日)


岗位:总办秘书

★薪资

8001-10000元/

上海不限 硕士招2

★职位亮点 

员工旅游 免费自助午餐 定期体检 节日福利 晋升空间 免费培训 高温补贴五险一金

★职位信息 

(一)任职要求:
1、全日制研究生毕业;
2
、文秘、行政、法律、新闻、经济专业。
3
、热爱秘书工作,将此职位不仅看作为一份工作,而是当成一份事业来看待。
4
、文笔好,擅长应用型文书撰写,尤其是演讲稿、发言材料、简报、工作总结等。 
5
、有一定的对外协调、会务、工作安排能力。

6、对新闻系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录用,如果未毕业可以先实习。

(二)岗位职责:

1、合理安排集团董事长的日常工作时间、重要会议时间及相关程序,负责及时传达董事长的各项指示安排;
2
、做好公司会议纪要、备忘录及其他文件的整理、档案管理;

3、负责对外联络,负责媒体接待的相关安排,安排接待访问董事长的重要来宾;

4、起草或按董事长意图整理交办的演讲稿、发言材料。

5、根据董事长要求,收集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上报相关的决议事项的执行情况,跟踪决议事项的推进进度。

6、负责董事长交办的其他工作的督办、协调、并落实完成相关任务。

(三)本职位给求职者带来的收益:
1
、学会正确的工作方法论,使事前有策划、工作有标准、作业有流程、结果有反馈、问题可追溯。
2
、增强与高层领导的交往能力,使对外沟通与协调的能力大幅提高。
3
、增加企业内部的沟通、协调能力,逐步熟悉、提高自身对企业内部运行和综合管理能力。
4
、扩展人的视野,拓宽人脉交往渠道。
5
、熟悉各种应用文件的写作,提高文字表达能力。
6
、通过为董事长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及会议日程,使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得到提升。
7
、公司有较大的晋升空间,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有机会向集团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集团总经理助理职务晋升。
8
、每年经公司考评委员会绩效考评,可以享受工资增长的福利,且上不封顶。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邮寄至本公司,或发送至邮箱hrfushen@126.com,我司会以电话和短信的方式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文件。
联系人:彭小姐
电话:6472291364741999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瑞金南路438号富申集团1-4
公司主页:www.fspg.net
邮编:2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