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聚力 创新 超越 ——2019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庆祝建党98周年趣味运动会


6月29日,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与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聚力、创新、超越”行业趣味运动会在上海市黄浦区工人体育馆圆满举行,本次比赛有32家机构组成31支参赛队,2家协会组成1支参赛队,共计32支参赛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龙气冲天、飞机拔河、动感魔方、星球大战、旱地滑雪”5个项目的比赛,两家协会的领导都亲临现场助阵。

赛场内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气氛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5个现目的前三名, 其中,“龙气冲天”项目前三名为:加策、信衡、东洲美联队;“飞机拔河”项目前三名为:加策、建经、科东队;“动感魔方”项目前三名为:深世联、城市、国衡队;“星球大战”项目前三名为:联城、百盛、东洲美联队;“旱地滑雪”项目前三名为:科动、港城、百盛队。

趣味运动与单纯竞技类的运动不同,它更多的是在运动中寻找一种乐趣并从中体现出一种体育的精神,既超越自我积极向上的精神,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行业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增进了各估价机构和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友谊,也充分体现了“聚力、创新、超越”的活动主题和行业的凝聚力向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估价人将继续在行业的创新发展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