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国衡】2019“聚力、创新、超越”行业趣味运动会


5月29日,国衡公司办公室转发《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关于联合举办2019行业趣味运动会的通知》及具体比赛项目图片、视频介绍等,号召公司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5个比赛项目,龙气冲天、运动魔方、星球大战、飞机拔河、旱地滑雪。参赛队员们在经过一番权衡对比,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兴趣所在后,最终报名了龙气冲天、运动魔方、星球大战3个项目。公司办公室积极协助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参加领队会议、统一购买服装及加油道具、车辆接送安排等。

        6月29日下午,趣味运动会于上海市黄浦区工人体育馆二楼正式开幕,吸引了近千名行业人参与。在协会领导讲话及热身操后,比赛正式开始。国衡运动员们在公司总估价师陈凌岚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每一个参赛项目。对于未报名的2个项目,队员们也积极观战,为其他公司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队员们还将现场照片、视频转发公司群,与未能到场的员工们一起享受现场紧张又欢快的气氛。

        在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竞赛后,最终评比出了各项的前三名。国衡公司有幸在运动魔方项目中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也为我司参与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几年,一大批年轻新力量注入估价行业,服务于各大估价机构。两大协会为行业人之间能更好的接触与交流,提供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交流平台,旨在加强估价行业的文化建设,促进各估价机构和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国衡公司也通过此次活动,认识接触了更多的行业同仁。队员们享受过程,乐在其中,也会将这种积极态度应用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健康生活,强壮体魄,活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