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港城】齐心协力,团结奋进 —2019行业趣味运动会


6月29日,公司参加了由市房地产、土地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聚力、创新、超越”行业趣味运动会的全部五个项目的比赛,参赛的全体人员个个精神饱满,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最终取得“旱地滑雪”第二名的好成绩。公司领导十分重视这次运动会,在赛前安排订制了参赛运动服,进行了“人人参与,团结协作,争创佳绩” 的赛前动员。

这次趣味运动会我们公司全体上阵,人人参与其中,在运动中真真体会到,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重要性,尤其在“旱地滑雪”这个挑战每个参赛者臂力、耐力极限的项目上,我们公司参赛者个个竭尽全力、争创佳绩的精气神,令人感动、振奋。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体会到集体力量是无限的,在工作中我们每一个员工都是主角,只要拧成一鼓绳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什么样的困难都可以战胜。感谢协会举办的这次集娱乐、竞技、团体协作于一体的趣味运动会,也让我们充分体会到“聚力、创新、超越”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