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上估所】建党98周年上估所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上估所党支部按照《陆家嘴街道关于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工作提示》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中重点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党支部书记李建中、副书记周鸿贵带领多名党员,参加了陆家嘴街道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礼赞与召唤”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贾明宝获评2019年陆家嘴社区“闪光党员”称号。



72日下午,支部又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年青骨干共计15名同志参观上海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对古代上海和近代上海有了零距离的接触。大家更感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现代上海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悟生活和工作在上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在房地大厦公司会议室,党支部书记李建中做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机构创新发展的带头人”为题的党课。党课主要内容包括:1.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2.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中国共产党人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党员在听完党课后,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领会和提高,特别是基层党员的使命是什么,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大家感到:党员的使命就是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切,听党的指挥,为党工作;就是立足本职,不断进取,不辱使命。为新时代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难忘和有意义的党日活动,提高了公司支部党员们的政治素养,也督促公司支部作为基层党支部,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七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