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2019年8月8日)


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合作"的理念,为政府相关机构、银行等金融机构、中外企业提供房地产与土地评估、综合咨询、房地产金融、课题与市场研究等不动产专业服务。公司业务范围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大部分省市。

公司近年来将业务拓展至规划整治领域。包括城市(区域)发展战略规划与研究、产业发展规划与区域转型发展研究;城市总体专项和专题研究、地区概念规划和城市设计及景观生态规划;大型市级土地整治项目全流程咨询服务、区县级土地整治项目可研和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及土地整治相关课题研究。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加快及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公司开始投入GIS技术的应用与研究。通过GIS技术建立相关数据库系统,为成本核实、投资控制、综合咨询等业务提供可视化地图展示和数据处理成果,既提高了项目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和处理效率,也为项目后期系统化、数据化管理搭建了平台。并已将该技术应用于上海部分低效工业用地调查及颛桥老街旧城改造项目。

公司目前正在不断创新各种新型的房地产估价业务,致力于开拓房地产估价行业的服务领域。

 

估价师助理8名(11~14万)

 

岗位职责:

1、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完成房地产评估各类项目(司法课税/征收/成本核实/金融机构抵押融资/土地调查)的现场踏勘、信息收集、评估测算等辅助工作;

2、在指导下,配合与客户或相关方进行有效沟通,支持项目顺利推进;

3、持续学习、积累房地产评估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与技能;并有效应用于项目实践中。

 

任职条件:

1、房地产、土木工程、地理信息、资环、土地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对房地产市场或评估行业有一定了解,有1~2年评估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备服务精神、较好沟通能力、诚实守信、主动学习、较好团队协作意识。

 

网站:http://www.surea.com

地址:上海 黄浦 北京西路1号15-18F

电话:(8621)63589988*6602、6614 人事部

邮箱:ehr@surea.com

邮编:2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