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百盛】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百盛评估参加2019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

2019年1024-25日,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举办的主题为“估价需求演变与机构持续发展”2019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在京隆重举行。本次年会吸引了全国各地700多名估价行业专家学者和机构代表参加,我公司董事长丁光华先生、总经理杨斌女士参会。

        会议期间,杨斌女士进行了“新形势下集体土地上房地产估价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总结了集体土地上房地产估价的现状与问题,分析了在集体土地使用突破的新形势下估价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行业共同努力深入研究和实践。


在本次大会公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获奖论文名单”中,杨斌和贾明宝撰写的《新形势下集体土地上房地产估价的机遇与挑战》荣获二等奖;由杨斌、刘广宜、张英飞、李景泉撰写的“从租金评估到咨询服务的实践探索——以上海新场古镇开发经营咨询为例”论文荣获优秀奖。

作为专业的评估咨询服务机构,百盛评估始终关注房地产行业发展方向,思考并积极探索房地产估价的应用方向,致力于高质量、更具效率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评估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