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地维】记“关爱星星的孩子”上海动物园参观活动


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他们可能无法听懂理解大人的话,也无法很顺畅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他们有着一颗纯净的心灵,有着自己思维的方式和执着的事物。

11月1日,有幸参加了由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携手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组织的第二次“关爱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在阳光明媚的秋日下午,志愿者们和各组家庭一起来到了上海动物园。对于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来说,与动物打交道可能要比和人交往容易得多,能更好的打开他们的心灵之窗。在动物园参观游览中,见到水中游戏的小鱼和海龟,他们会主动打招呼;见到憨态可掬的小猴子,会想要和他们有亲密的握手,在这些动物小伙伴的陪伴下能慢慢提升孩子们的主动交往能力。

作为志愿者和孩子们相处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在陪伴中能感受到他们内心小小世界的丰富多彩、也体会到了作为星星家庭的不易。希望能有更多的关注、关心、关爱这些孩子和他们的家庭,带他们走出孤独,更好的融入社会,闪耀出自己的那片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