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隆】齐心谋发展 携手创辉煌


                                                      ――万隆集团公司2020年会纪实

2020年1月10日,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上海万隆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暨万隆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各专业公司2020年会在此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并各专业公司共400多人齐聚一堂,送别2019,展望2020。



今年的年会主题词是由集团行政部在各专业公司内部广泛征询而来,给予员工充分的参与权。

年会于下午十七点十八分准时开始,首先万隆集团董事长王韵女士做新年致辞,并在年会微信群内发红包活跃气氛;为提供主题词与本次选定主题词有一定关联度的员工发红包表示感谢;同时表彰了各专业公司的优秀员工、颁发了优秀员工奖励证书。



随后,欢快热烈的舞蹈很快将我们带入年会热烈的气氛中。“请拿出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参与手机摇一摇的活动”,是不是以为碰到了推销人员?其实是我们的电子游戏环节,数钱、划船等电子游戏带动大家嗨起来。全员参与的电子游戏后是现场踩气球的团队活动,只听到“砰、砰、砰”的气球爆裂声此起彼伏,紧张而激烈;“才艺大比拼”环节,各位同事的轮番倾情献唱……我们不知不觉置身在欢乐的海洋中。



时间不知不觉中进入到晚上八点半,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今年的年会,大家带着新年的祝福向着2020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