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各会员机构、房地产估价同仁们:

今冬发生在湖北省武汉等地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疫情的发展,2020124日下午,上海也宣布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刻不容缓,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实行“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的要求,迅速行动,我们房地产估价行业也应积极支持和配合,在这特殊时刻协会倡议行业同仁们:

一、尽量减少外出,尤其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增强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持健康心理,不恐慌、不焦虑;发现感染或疑似感染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二、尽量避开返沪高峰时段,如有从疫情较重的地区返回的人员,应自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为自己、为亲人、为他人健康负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排查。

三、防疫期间,各会员机构应根据机构情况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并采用分散在家网络办公等方式,避免人员过渡集中,并积极配合所在地区及部门的防疫工作。

我们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市委市府的号召,承担社会责任,与全市人民心心相印,共克时艰,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团聚时刻,祝大家平安、健康、快乐!也向奔赴防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预祝他们平安凯旋归来!

 

 


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

2020年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