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隆】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万隆集团抗“疫”报道

这场始于2020年初、首发于湖北省武汉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借助农历新年的人口大迁徙,迅速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快速扩散,由于其高度传染性和隐蔽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压力。

为响应国家和上海市政府的号召,宅在家里不出门,将病毒“闷死”,同时为保护员工切身利益,万隆集团公司从春节假期前、假期内、2月10日复工后陆续发布多份内部通知:

2020年1月23日发布第一份内部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工作的通知》,主要内容为两部分:严格执行报备机制、防护措施。

2020年1月26日发布第二份内部通知,主要针对目前不足上海地区的员工,须于指定时间报备目前所在的地区。

2020年1月27日发布第三份内部通知《关于进一步防控疫情延期复工的通知》,主要针对休假安排、上报机制、防控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并对因个人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复工的员工,人力资源部处理假期的方式等。

2020年2月7日发布第四~六份内部通知《万隆集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系列通知(一)》、《万隆集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系列通知(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控知识要点》、《万隆集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系列通知(三)--承诺书》,2020年2月9日发布第七~八份内部通知《万隆集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系列通知(四)》、《万隆集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系列通知(五)--疫情期间财务部相关要求》,明确提倡居家办公、远程办公的方式,尽量避免集中返岗。

万隆集团公司所在的办公大楼也要求每位复工的员工签署承诺书并办理相应的电子通行证。

在各级政府的大力号召和万隆集团公司的积极应对下,万隆集团公司内部目前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也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

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我们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在没有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效药之前,我们能做的就只能是听专家的“宅在家里、减少出门”,避免被感染。近几天的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除湖北省外其他地区均降至个位数了,湖北省也已降至三位数,三万多名“最美逆行者”是病毒的“克星”,我们终将迎来全面胜“ 疫”的一天。

 

 

                                                                                                         上海万隆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