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上估所】协会领导莅临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3月5日下午,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党委书记、名誉会长顾弟根,常务副秘书长陈杏园,监事徐青华等领导莅临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协会领导亲切地与我公司领导及估价师们交流,询问工作情况及疫情防御情况。顾弟根指出,当前是特殊时期,企业面临防疫和复工双重任务。企业一定要严格执行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要求,一方面做好防疫工作,采取充分的自我保护措施,错峰出行、错时轮班,注重人性关怀,保证员工健康。另一方面,要抓紧时间,掌握节奏,尽快使业务重回正轨,努力把这次疫情造成的损失减小到最低。协会领导对我公司防疫和复工情况感到满意,并殷切希望我公司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优势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出行业表率。

    我公司领导汇报了防疫和复工情况,表示有能力、有信心做好一切事情,对协会领导的莅临指导和深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