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财瑞】化危为机,创新发展再向前


3月6日下午,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党委书记、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协会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邵晓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杏园莅临上海财瑞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对我公司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聆听及指导。

财瑞公司张子静总经理首先感谢协会领导在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给机构送来的口罩及消毒液,小口罩,暖人心,协会所给予机构关怀及温暖,更是传递了守望相助、共同战的精神。其次汇报了财瑞公司在疫情期间的复工情况。财瑞公司在疫情期间从精细化管理升级为精准化管理,做到每天关注三个动态:工作动态、健康动态、防护动态,提前对工作进行梳理及部署,做到一事一方案,一人一跟踪。

协会领导仔细听取了我公司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复工复产进展、公司的目前状况、工作计划及发展面临的问题,认真倾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顾会长提出,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配合好地区、楼宇的防控工作,关心职工上班途中、外勤工作中个人防护工作,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两不误。疫情期间要做好市场研判工作,挖掘今年上海市重大项目中的商机,敏锐抓住房地产市场的变化趋势,特别是新农村改造中如何发挥专业作用。下一个阶段,要做好老客户的联系工作,捕捉新市场新项目,参与协会的工作及各项活动。

    财瑞公司感谢协会领导,在这特殊的时期,走访企业、真情服务企业、精准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财瑞公司相信,在协会领导的支持下,困难是暂时的,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拓展新领域,捕捉新机遇,化危为机,创新突围,实现自身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