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信衡】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信衡人在行动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司时刻关心着疫情情况,以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防控疫情期间,我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新型肺炎疫情,伸出援手,我司积极响应同行倡议联合行业协会及其他三家房地产估价机构为武汉重点疫区捐赠1000件羽绒背心等价值20多万元的的物资。此外,大疫当前,公司党团支部发动全体党团员,自发募捐1950元,为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正式复工前,我司做好大量准备工作,为员工购置了一批口罩、消毒水、免洗洗手液等医用品用于预防病毒;督促员工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对工作区域、个人、居家及就医流程防护知识有所了解;认真填写《疫情防控统计表》及《健康状况信息登记》,加强返沪人员排查登记,并每天关心员工身体状况,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到所在区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

我司于210日正式复工,我们坚决贯彻执行政府办公厅下发的疫情管控政策及企业复工政策要求,在充分准备、周密安排、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逐步开工,并制定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制度》。疫情防控办公期间,我们信衡每一位成员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制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共渡难关,尽量减少疫情防控对我公司业务的负面影响,尽可能提供高质量、高安全性的服务。

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携手同心,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