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爱心涌动 温暖战“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攻坚战敲开了2020年的大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强势来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司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号召, 2月24日正式复工前安排员工居家办公,并及时统计返沪同事居家隔离情况,采购防疫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耳温枪等为员工创造安心的复工环境。

疫情无情,城市有爱,“城市”的温度是家人间的温度。因为疫情的原因,在物流受限,防疫物资紧缺的时候,CEO詹运洲奉献600只口罩,财务部孙芸主动拿来三大桶消毒液,估价业务部包晓琳也搬来了家里的微波炉,还有许许多多同事都为公司提供采购的渠道,出谋划策。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总师室吴欢唤主动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活动,登记业主信息、发放出入证等。我司38位党员同志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共7550元整,驰援武汉。

同时,我司也感受到了上级部门的温暖关怀,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和公司注册地宝山上级党组织送来了数百只口罩。


城市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用爱心穿破疫情的阴霾。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除了个别湖北籍的同事,大家都戴上口罩陆续恢复了工作,待摘下口罩露出笑容,城市人会共同携手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