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协会召开第六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12月3日下午,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在会议室召开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会长樊芸主持。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党委书记顾弟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常务理事及授权代表出席,协会副秘书长及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经与会常务理事举手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荐中房学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的情况说明》。

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党委书记顾弟根介绍了中房学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推荐情况,并就年前重点工作作了布置。一是按步骤推进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年底前完成初稿;二是按计划做好继续教育培训,1211日组织开展一天的现场培训;三是做好年检报告的评审,12月完成初评和复评;四是举办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时间拟在12月底,主题围绕“十四五”行业发展;五是重视抓好党建工作,安排好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六是积极参与监管办法的修订,协会已梳理提出了20余条建议。

樊芸会长强调了上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传达会议精神,抓紧落实当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