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我司荣获2020年度全国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综合排名第二


2021年4月1日,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排名》。值得一提的是,我司“综合排名”位列全国第二、上海第一,并取得“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人数”、“评估总价值”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在其他单项指标的排名中亦名列前茅。

这份优秀的排名成绩蕴藏着全体城市人在2020这一特殊年份里的辛勤付出,充分体现公司在综合一体化咨询领域多年的探索已初见成效。展望未来,对标国际,我们深感任重道远。2021年我司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向同行业更优秀的机构学习。立足于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深耕行业二十载的“城市”将继续在深化传统估价业务的基础上,乘国家高质量发展之大势,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业务发展模式,续写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品牌建设的新篇章。


排名公告详见:http://www.cirea.org.cn/article/info/1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