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东洲】东洲荣获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文明单位”!


根据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命名表彰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第十四届(2019-2020年度)文明单位的决定》:

我司荣获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第十四届(2019-2020年度)文明单位!

2021年0406日,我司进行“关于获得文明单位称号的座谈会”。会上由董事长周佩祥宣读了《决定》的内容,并肯定2019-2020年度我司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我司在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制定《年度创建方案》,由董事长任组长、创建小组牵头、党支部统筹、全体员工共同参与。

总经理黄静就为进一步提高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对《2021-2022年度文明单位创建方案》提出明确内容。党支部书记、总估价师刘静华,分享和总结了在创建过程中各家单位的先进做法,以及上级行业党委的具体要求部署。另有行政主管、市场总监、创建小组成员、党支部委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我司希望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不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努力夯实创建基础,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上海建设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为房地产估价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