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新增2家“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文明单位


近日,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命名表彰第十四届(2019-2020年度)文明单位,上海东洲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联袂获得此项殊荣。本批次共命名8家单位,除东洲、科东公司为“两新组织”外,其余6家都是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

行业党委成立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进一步引导机构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行业党委与建交委有关部门协调沟通,为行业内各机构积极开展“争先创优”开辟了新的通道。

东洲、科东两家公司作为行业中首批被命名为建交系统文明单位的机构,将是行业积极探索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一个新起点。行业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努力夯实创建基础,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上海新一轮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