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上估所】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派代表参加 军队房地产评估机构业务培训会


2021年4月8日至4月9日,军队房地产评估机构业务培训会在北京召开,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公司代表与军队房地产评估专家、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领导、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领导及各省市同行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友好互动。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各个城市的驻地与城市建设区发生了大量的交汇,军事管理区混杂在人口密集的住宅区,或位于繁华的商业区。军队房地产亟需转让或置换,以便城市更好的发展,军队也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另外,自2018年起,贯彻中央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的精神,大量军队房地产要解约、清退。在此背景下,军队房地产诞生了大量的房地产评估业务,亟需大量的专业房地产估价机构和房地产估价师参与。

去年,在中央军委总后勤部的领导下,通过招标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军队房地产评估机构入围名单。经过三轮竞标,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有幸入围了军队房地产评估机构名单。


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有拥军、爱军的传统,多位公司领导是退伍军人,在地方工作后,不忘初心,积极参与拥军活动,为军队服务。自2000年起,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就为军队提供房地产估价服务,在地方部队受到好评。

此次参加培训会,公司专业评估人员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拥军、爱军的活动中来,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编者按:因与军队的保密协议,不放现场培训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