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隆】弘扬新时代 共倡文明出行--万隆知联会志愿者活动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一步实现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文明单位“齐参与,同向行”的创建合力,万隆集团响应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文明办的要求,积极报名参与志愿者助力交通路口文明值守活动。集团发出号召令,要求共产党员、知联会成员以及全体员工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活动中去。

          万隆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2013年成立,是上海唯一一个民营企业知联会。此次活动中,万隆的党政领导和万隆集团董事长、知联会会长王韵是活动的带头人,知联会成员成为了主力军,在8月、9月的早晨7:30—8:30,下午17:30-18:30,中山南路、西藏南路口都能看到我们万隆志愿者身穿“蓝马甲”,手挥劝导旗的身影。不管酷暑还是刮风下雨,志愿者始终能坚守在岗位上,实践着为社会无偿服务、承担一份社会责任的承诺。

万隆集团已连续多届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为社会做贡献是万隆人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为创建文明城区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上海万隆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