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守护星星 爱不孤独


有一群孩子就像遥远夜空中的星星一样独自闪烁,需要用爱和守护照亮他们内心的孤独。2021年8月27日,我司志愿者参与了由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联合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开展的“关爱星星的孩子”专场公益活动,陪伴孤独症孩子参观上海中心大厦。

活动前志愿者和“星星的孩子”一一结对,然后经由世界最快速电梯登上546米的超高层观景台,陪护孤独症孩子们参观游览118层上海之巅观光厅,透过超大透明玻璃幕墙360度俯瞰上海的城市风貌,领略身处“上海之巅”的独特体验。最后,开展了互动游戏及环保袋彩绘DIY活动,孩子们认真地用彩色铅笔涂画,通过斑斓的色彩向我们传达内心无声的美好。

每一种生命形态都应该受到尊重,每一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星星的孩子”需要我们的了解和接纳,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在协会的组织领导下,我司将持续关注这一特殊群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助力“星星的孩子”沐浴爱的阳光,拥抱美好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