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信衡】阅读滨江画卷,传承红色精神 ——行业协会徒步活动小记


为丰富估价行业的文化生活,提升行业协会的凝聚力,加强各估价机构的交流互动,2021年11月6日下午,由上海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联合组织的“阅读滨江画卷,传承红色精神”估价行业从业人员徒步活动在黄浦及虹口滨江举行。我公司积极响应,10余名从业人员参与本次徒步活动。

今年的徒步路线从“陆家浜路轮渡口”出发,沿滨江步道由南向北最终到达“秦皇岛路轮渡口”,全程约8公里,途径南浦大桥、外滩、万国建筑群、外白渡桥、国际港务大厦、上海白玉兰广场等众多上海地标,一幅城市画卷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



在徒步过程中,领略了百年历史的红色建筑与新时代的摩登大厦,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上海古与今的韵味,即使是飘雨的阴天也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



这一路上收获的不仅是沿途的美景,还强健了体魄,更难能可贵的是无形中增进了各机构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徒步活动是行业协会的保留项目,旨在通过行走的方式,让员工们亲身感受着城市风貌,加深互相的了解,自举办以来,获得了大家的青睐。让我们期待明年更精彩。

 

 

上海信衡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20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