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国城】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 国城评估公司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10时,上海国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集中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答记者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会。

通过收看发布会直播,我们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会后我们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每个党员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党员风采,以努力拼搏和默默奉献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