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城市】城市估价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


20211110日,我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在上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进行了全面的学习。从被采访者的叙述中,能充分体会到习近平同志在上海工作期间所展示出来政治智慧、领导才能和人格魅力;同时也了解了习近平同志虽然仅在上海工作了7个多月,但对上海城市发展、民生改善、创新改革等多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工作举措,这在上海后期发展中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在学习后支部党员们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自己日常开展的诸如旧区改造、城市更新、城乡规划等业务工作都与上海的城市发展、人民生活息息相关,深刻体会到自己作为城市建设参与者的重任与使命。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贯彻“以人为本”的中心思想,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城市构筑发展新优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