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财瑞】财瑞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学习


1124日,我公司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系列的专题学习,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参与此次专题学习的还有入党积极分子等。

《习近平在上海》专题总共收录了十八条采访实录。反映的主要是习近平同志 2007年3月至10月任上海市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通过对当时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市直部门和区县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记者等的访谈,对习近平同志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的主要工作和展现的丰富政治智慧、高超领导才能、勤勉工作精神、真挚人民情怀、强大人格魅力,作了生动翔实的呈现。

为丰富学习形式,我们分角色挑选其中的一些篇幅作互动朗诵。


重温习总书记在短短7个多月的时间里,搞调研、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谋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工作举措,为上海发展明确了目标、指引了方向,迅速扭转了当时上海的被动局面,对上海的改革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向我们充分展示了习总书记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突出的政治驾驭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始终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

 

 

上海财瑞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