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加策】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汇区域联合支部



徐汇区域联合支部于11月26日在上海加策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11月以来,八部采访实录陆续刊发,通过与习近平有过直接接触的同事、干部群众等人的真实讲述,再现了他在地方执政时的工作经历和领导风范,充分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习近平在上海》是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系列采访实录的第八部,反映的主要是习近平同志2007年3月至10月任上海市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
  上海是习近平同志到中央工作前从事地方领导工作的最后一站。这里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国际性大都市,也是我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和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在特殊时期担任上海市委主要领导,虽然只工作了7个月多一点的时间,但他搞调研、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谋创新,迅速扭转了当时上海的被动局面,提出了一系列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工作举措,为上海发展明确目标、指引方向,充分展示了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突出的政治驾驭能力,对上海的改革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党员同志们通过会前自主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会上进行学习体会交流,深切体会到习近平同志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的主要工作和展现的丰富政治智慧、高超领导才能、勤勉工作精神、真挚人民情怀、强大人格魅力。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