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召开六届十次常务理事会


1月24日下午,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六届十次常务理事会议,樊芸会长主持了会议。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党委书记顾弟根出席会议并讲话。23名常务理事出席,协会监事长、驻会监事、秘书长等列席参加。

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常务副秘书长陈杏园分别就《协会2021年工作回顾和20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协会2021年财务报告(讨论稿)》的报告内容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党委书记顾弟根通报了行业近期的重点工作:一是筹备会员代表大会,拟在春节后召开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和六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二是抓好今年工作开局,各机构要尽早作出规划,提出2022年的业务目标和对策措施;三是探索机构改革和整合,适应市场趋势,积极酝酿方案,有条件的机构实行吸收、合并、整合;四是制订具体工作方案,协会各工作委员会要研究提出课题研究、教育培训、行业评优、深化自律等专项方案;五是筹备党建工作会议,拟在一季度召开行业党建工作会议,春节后推进各党支部民主生活和党员评议等。还要抓好年检情况报告及公示、鉴定和评审、信息系统试运行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