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万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1月21日上午,万隆集团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本次学习由万隆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万隆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万隆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上海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万隆集团董事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万隆知联会全体成员、上海万隆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凤华等集团各公司总经理和各部门经理以及业务骨干参加。


     课上三位授课人就党在百年奋斗的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历史意义作了讲解。通过讲述,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具有伟大而深远的意义。近代以后中国人民反帝反封建的斗争之所以屡遭挫折和失败,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先进的坚强的政党作为凝聚力量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根本上改变了这种局面。大家认识到,集中学习党史的时间是有限的,需要用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并从党史中汲取伟大的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去。

    本次学习由万隆国际集团董事长、万隆知联会会长王韵、万隆国际集团党支部书记韩新陆以及万隆国际集团董事会秘书、万隆评估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筱俊共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