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联城行】与中行普陀支行个金支行签署共建协议


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实现结对互促,共谋发展,2022年210下午,中国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下文简称:个金支部)上海联城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协议联城行举行。个金支部书记王立冬联城行支部书记许军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仪式。

 

会上,结对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确立了日后共建活动和工作方式,同时围绕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共建协议签订后,双方继续开展了深入交流,联城支部就今年创建文明单位的目标展开了介绍,包括点亮联城等一系列举措;个金支部也结合了以往党支部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为联城行的支部建设提供了思路,双方同时也对现行业、企业中的一些现状、创新项目、产品等做了交流。


下一阶段,结对双方将积极履行协议内容,以结对共建为平台,通过学习交流和工作联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扩大党员队伍,促进单位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