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百盛】党旗引领,用爱守“沪”——百盛志愿者在行动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复杂,已经到了最紧要的时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支援倡议,百盛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向属地党组织报到,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投身一线支援基层抗疫工作。除此之外,百盛人也在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主动参加志愿者工作,助力社区防疫战。

杨斌总经理积极报名小区志愿者,协助小区居委,做好了本楼栋住户人员名单的前期统计、现场核对及后期的汇总,高效地完成了楼栋核酸筛查工作。 


咨询顾问部张英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小区居委的号召,负责本楼栋居民外出返家的劝导、维持楼栋居民核酸检测秩序、收集住户生活垃圾等工作,不仅如此,还协助完成药品、消毒液、物资的分发。

 


咨询顾问部李景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主动承担起小区物资的卸货和派送工作,并协助保安,对小区门口的秩序进行维持。

 


估价一部朱盛波利用居家办公的空余时间,配合所在居委完成小区物资的转运工作,为小区抗疫工作提供后勤保障。

 


估价二部程斌积极参与楼栋志愿者工作,为本楼栋住户进行快递的运送及分发,力所能及地服务大家。



估价三部王戎在小区内帮助老年人进行核酸检查的登记,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扫码并维持现场的秩序,同时,在抗原检测日完成抗原检测试剂的分发。

 



信息数据部苏士卿主要负责楼道的消杀工作,为小区的安全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完成小区住户的快递派送,并帮助居委核对核酸检测人员名单。 

 


信息数据部杨艳虹积极支援小区的抗疫工作,持续投入到社区志愿者工作中,抗原检测试剂的上门分发、楼栋垃圾的清运、政府物资的分发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信息数据部龚圣礼配合社区志愿者完成楼栋物资的转运工作。

市场部李杰积极配合居委的工作,对小区内孤寡老人进行摸排,分别在核酸、抗原检测日进行住户人员名单核对及抗原检测试剂的分发,在日常的生活中,帮小区住户送菜、送物资、送快递上门,并协助进行垃圾清运工作,保障了居民的生活有条不紊的进行。

 

市场部张园园在小区内协助医护人员对居民的核酸二维码进行扫码登记,有效地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

 



特殊时期,在积极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百盛人还不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采用各种方式开展业务工作,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工作沟通,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此外,公司始终持续开展各类线上专业培训课程,组织员工对相关估价专业领域进行线上讨论及交流,提高员工专业知识水平。

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将持续,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