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隆】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


        自上海市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政府鼓励市民静下来、少流动,尽量做到足不出户,直到3月28日开始以黄浦江为界分时分区封控。为配合封控区域居民的核酸检测、生活物资的转运等,广大志愿者成为了疫情防控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不畏病毒风险,不计个人得失,以互助、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为抗击疫情做出重要贡献。有人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帮助不会申请审核核酸检测二维码的老人注册核酸码,确保了检测通道的畅通有序;有人则在社区巡逻维持秩序;有人则半夜忙碌在核酸统计的协助工作中,不论白天与黑夜,都坚守在抗疫一线。
        上海万隆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倡导,在严格落实好公司内部工作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同时,鼓励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抗疫支援战斗中去,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守护家园。公司董事长高伟林带头,估价人员徐斌、叶寅、张冉积极响应,投身到社区志愿者的队列,直面疫情风险,坚守一线。展现了我们在危难面前的大爱和共克时艰的担当。


        高伟林董事长为所在的颛桥镇君莲新城第二居委爱庐小区居民清扫楼道卫生和垃圾清运,还帮助分发居民所订购的生活物资。


        徐斌所在的徐汇区枫林街道的天钥新村是一个成熟的老龄化严重小区,在疫情突发情况下,所居老人有很多子女不在身旁,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急需志愿者前来帮扶,徐斌主动投身社区服务勇敢担当志愿者,协助老人和居民进行有序的核酸检测。3月26日起每天志愿时长5个小时左右,不辞艰辛只为了让在寒雨中等候的人们感受到帮扶的温暖。

      

      叶寅,志愿于上海青浦区金泽镇,主要负责协助街道进行统计工作。几乎每天晚上还要值班,不是上半夜就是下半夜,日日夜夜保障街道内居民生活。

 


        张苒居住于月浦镇宝华北岸郡庭,自上海封控起就报名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街道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中,在此期间主要负责核酸检测中维护秩序,引导人员,确认人员等。不需要核酸检测的日子里还积极帮忙有需求的邻里送快递和物资。




        感谢各位志愿者们的挺身而出,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各尽其能,各司所长、携手抗疫,这一份份爱心汇起抗疫防控的磅礴力量: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如常的上海!


                                                                                              上海万隆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