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凝善致爱 疫路同行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自愿担当社会责任,向宝山捐款贰万元整用于疫情防控,“城市”人持续参与爱心志愿服务,在温暖战“疫”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培训,传递爱与能量。

爱心志愿,并肩战“疫”。我司在疫情期间已有37人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其中党员14人,共计服务172人次。他们中有人陪同医生进行上门核酸采样;有人摇身一变成为了“全能”楼组长;有人前往医院为社区居民配药;有人为不会团购的独居老人采买物资,“城市”人用点滴爱心凝聚能量,通过善举筑起温暖防护线。


线上学习不负韶华,建立浓厚学术氛围。我司自329日居家办公至今,已累计举办公开线上培训共9场,共1196人次参与,另每个部门/条线积极组织线上例会、内部培训等,探索居家办公新模式。


        疫情抵挡不住我们前行的脚步,许多温暖的故事在这个春天发生, 坚信“城市”人熠熠生辉的坚韧品格可以消散疫情带来的阴霾,待疫去病除,春风拂过之地会开满向阳而生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