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城市】礼包暖人心 爱满“城市”家


      上海正经历一场抗“疫”硬仗,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心系员工,自417日起,已有197位“城市”人陆续收到公司的暖心大礼包,包括 “奢侈品”蔬菜盲盒、盐水鸭以及大米、食用油、鸡蛋等“定心丸”,公司为经历长时间居家隔离的员工解燃眉之急。

      在收到暖心大礼包后,“城市”人纷纷第一时间发朋友圈晒出这份暖暖的幸福,在公司群内用真切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对公司人性化关怀的感谢。值得一提的是,在运力有限的情况下,为了让物资储备已日渐不足的同事尽快得到帮助,有97位“城市”人主动放弃礼包,愈发感受到“城市”家人间暖心的爱。

疫情期间,“城市”人共计参与志愿服务244人次,用爱守“沪”。与此同时,“城市”心系每一位“城市”家人的冷暖,守护每一位员工,这是一场守护与被守护的双向奔赴。城市的每一位员工都将珍惜这疫情期间弥足珍贵的友谊,并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持续发扬光大,用爱照亮彼此前行的路,一同迎接美好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