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国城】并肩战“疫”,同心同行


三月,上海迎来了疫情防控的一场硬仗,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严峻时期,为了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国城评估公司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评估工作并与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工作沟通,切实体现了公司上下责任担当,践行了初心使命。

疫情防控时刻,公司的估价师,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更是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一线抗疫出力,用温度守护自己的家园。公司估价师高敏,所在的小区有多例阳性病例,小区也被封闭。在这防疫攻克的特殊时刻,高敏主动跟居委会报名,在本小区做起了志愿者。高敏说:“穿上“大白”服的那一刻,”体会到了责任,体会到身体里流淌着一股为人民服务的暖流。当大白的那几日,正值上海降温下雨的那几日,寒风冷雨给志愿者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高敏在小区内负责社区物资及快递的转运,帮助向居民传达各类防控信息,一天要跑遍小区几十次,几天下来,这腿像爬过山一样重,一直说话喉咙也痛了。

疫情可怕但勇士无畏,即使身处疫情寒冬,我们依然笃定,走过冬天便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