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八达】加快脚步复工复产 落实措施保障安全


随着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八达国瑞公司也加快了复工复产的脚步。根据相关规定,公司于5 月 31日向静安区凯迪克大厦物业进行了复工复产备案,因物业于6月1日进行大楼整体消杀不让进大楼,因此,公司安排由行政人事部牵头,部分员工于6月2日下午对办公场所进行了消毒及卫生清扫工作,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复工。

6月6日正式复工后,公司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在两个门禁处均张贴了场所码,要求进入办公室的员工必须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在考勤同时扫场所码,以保护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办公室内部,公司要求员工工作、交流保持相对距离;对于会议安排,尽量以视频为主,避免人员聚集……办公室外部,考虑到业务性质仍有大量文件需要快递收发,公司特意在楼层走廊处设置低柜,作为快递接受点,并配备了酒精等防疫物品,并要求所有快递需经消毒晾干后才可拿进办公区域。

各交易中心于6月1日已复工复产,公司对派驻的同事配备口罩、手套、蓝色大褂,保障他们在第一线工作必需,特别是静安区交易中心按规定员工都处于封闭状态,为此,我们的员工也遵守相关的规定,积极配合好有关方面的防疫安排。

公司领导层特别重视,领导带头执行好防疫措施,公司员工积极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工作,这是公司复工复产的重要保证。

随着疫情的不断变化,公司也将继续完善各项防疫措施,一手抓紧按时按质完成今年的工作,一手努力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