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申价】守望相助 砥砺前行


3月10日公司决定居家办公的时候,没有谁会想到往后近三个月的时间里足不出户,核酸抗原,抢菜团购会成为生活的日常。看不见的奥密克戎将上海打了个措手不及,所有人被圈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上半场,节节攀升的感染人数,不太稳定的物资供应,时刻扰动着人们的心神,恐慌紧张,焦虑不安等负面情绪在所难免。与此同时,每个社区都在上演着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动人故事。邻里成了同一战壕里的战友,大家奋起自救,守卫家园。申价的同仁也不例外,无论党员群众,纷纷化身“大白”“大蓝”,参与到社区抗疫第一线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去。

他们中有人耐心宣传防疫要求、传达防疫要求;有人细心配合社区有序开展全员核酸筛查,抗原派发和自测指导;有人贴心了解居民需求,组织安全团购,协助消杀发放保供物资和快递包裹;有人爱心帮扶,关爱服务社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他们是众多最美“逆行者”的一员,他们用一言一行,辛勤坚毅,彰显了大爱,温暖了人心。

六月的街道渐渐恢复了生机,曾经的磨难和汗水终将变成自强不息的动力,相信我们的大上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可以浴火重生,砥砺前行。

 

上海申价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